花又开好了 09

[马嘉祺视角]

宋亚轩把刘耀文带回家的时候,马嘉祺是真的有些震惊。

也只有一瞬,就很自然的,像欢迎轩儿的其他朋友一样,欢迎刘耀文的到来。

直到丁程鑫找上门来,马嘉祺才知道,这一世的刘耀文,真的成了丁程鑫的弟弟。

大约,冥冥之中有所注定吧。

“原来耀文所说的新朋友,就是你的弟弟呀?”丁程鑫笑着问道。

“我也是刚知道,你还有个弟弟。”马嘉祺道。

丁程鑫挠挠头:“亲戚家的,来这里上学,快要中考了。”

说话间,马嘉祺端了水果出来,然而两个小朋友,这会儿玩的正开心,也不管旁边这两个大只的哥哥。以至于两个大只的哥哥,只能自己聊自己的。

晚餐时分,马嘉祺看到了对着[等待]说话的宋亚轩。

他说:“等待,他会想起我么?”

他说:“我长大了,他还能认出我么?”

他说:“他和阿程哥如果知道我喜欢耀文,会开心么?”

他的笑容,自始至终,干净而美好。

一如往昔。

初见之时,宋亚轩还是一条鱼,很漂亮的鱼,被敖子逸养在身边,开口闭口都是我弟弟如何如何,直听得马嘉祺想打人。后来跟丁程鑫一交流感想,发现,想打人的原来不只自己一个。

有一天,那条小黑龙火急火燎地把他跟那只小狐狸给叫了过来,然后就看到那条小黑龙兴冲冲地说自己的弟弟要化形了,让他们一起想个名字,必须要跟丁程鑫、敖子逸、马嘉祺这些名字一样的帅才好。

因为,他的弟弟,一定是一个,小时候像程程一样漂亮、长大了像他一样帅气、性格像嘉祺一样温柔的男孩子。

很可惜,小黑龙并没能陪伴在这个弟弟身边。

在马嘉祺找到他的时候,浑身是伤的宋亚轩,还死死抱着敖子逸的这盆花,不肯撒手。

待他痊愈,就慢慢静默了下来。

有一日,他忽然道:“小马哥,我们叫它[等待]好不好?”

给一盆早就枯死的花取名[等待],马嘉祺只是笑着点了点头。

此后,凡世流转千年,宋亚轩一刻也没有把[等待]放下。

心若有所等待,时间是不是也会变得很美好?

马嘉祺不知道。

临睡前,宋亚轩抱着枕头来到了他的房间。

夜半时分,看着宋亚轩沉睡的侧颜,马嘉祺忽然就很想知道: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敖子逸想起来了一切,他会如何面对如今的宋亚轩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11,继续加更中~~~

求表扬,求表扬,求表扬~~~

正文中会有文轩的线,戏份不多,需不需要加到标签里呢?谁知道这个,能不能跟我说下?

评论

热度(25)

©茶小谱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