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又开好了 10

[敖子逸视角]

丁程鑫回家了,敖子逸总觉得哪里都是空空的。

早上没有人絮絮叨叨影响他睡懒觉;路上没有人啰啰嗦嗦揪着他复习;临睡前也没有人唠唠叨叨盯着他背书……他其实该高兴的。

他应该很开心的。

这天晚上,写作业写到一半时,敖子逸看了看剩下的,下意识趴到桌子上:“我今天作业写这么认真,丁程鑫你都不夸夸我的嘛?”

说完,他才意识到,丁程鑫已经回自己家里了。

只三秒,他就默默地坐起来,继续做题。

做了没三道,就听到有人敲门。

丁程鑫背着书包站在门口,笑的眉眼弯弯:“一起做作业。”

丁程鑫的笑,让敖子逸愣在原处。

似乎从很小的时候开始,但凡丁程鑫笑一笑,他就很容易像现在这样,愣愣的看着他。

“不让我进你家门了么?”丁程鑫笑的很灿烂。

敖子逸闻言,一把将丁程鑫拽进来,在关门的瞬间,又把他圈在怀里。

“……”

丁程鑫有点懵,然后就感觉到了他在自己耳边的呼吸,下意识的抱了抱敖子逸,温柔道:“小逸,不怕,我这不是来了么?”

怕你个大头鬼!

我堂堂一个大男人,怕什么怕!

算了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谁让他是丁程鑫!

明知他想歪了,敖子逸还是很配合的装了一把,吓得丁程鑫连忙给家里打了电话,说小逸怕黑不敢一个人在家,今天就不回家了。

留下了丁程鑫,敖子逸心里踏实多了。

晚上,他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,想了很多很多。

他们两个既是邻居,又是发小,睡过一张床,穿过一条裤子,表扬一起庆祝,惩罚一起承担……跟亲兄弟的差别,大约也就是血缘了。

学校里的那帮人,总以为是他护着丁程鑫,但他们都不知道,从小到大,一直都是丁程鑫护着他。他们不知道,每次出门,丁程鑫都牵着他,生怕一个不留神就找不到他;每次运动,丁程鑫总是第一个蹲下去检查他的鞋带有没有系好;每次吃饭,丁程鑫总是清楚地记得他喜欢吃的和不喜欢吃的,从来没有错过……

他们说他喜欢粘着丁程鑫。

是的。

他喜欢。

他喜欢看他笑,没心没肺的笑,灿若云霞的笑,甚至于恶作剧的笑,他都喜欢;他喜欢看他吃东西,吃甜品,吃火锅,吃串串,他吃什么都很好看;他喜欢看他做作业,下笔如飞也好,眉头紧蹙也好,都让他移不开眼……

他喜欢他对着自己的一切。

这种喜欢,在很早以前,他就知道这不正常,但他并没有多想。

他曾经认为自己绝对不可能会喜欢一个男生。

可是,他真的爱上了丁程鑫。

无关男女,只因为那个人是丁程鑫而已。

他爱上了丁程鑫,可怎么办才好呢?

终于在天亮时,敖子逸得到了答案。

他要表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倒计时开始~~~

另,不要怀疑祺鑫这条线,马上会明显起来的。

故事写到现在,跟原先的预定走向出现了偏差,所以,在这个故事的最后,大家觉得应该是祺鑫,还是鑫逸?

评论-12 热度-32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©茶小谱 / Powered by LOFTER